不动如风(可约稿)

去码头整点薯条。

飞虎爱情故事.12

  上辈子,展瀚韬没有跟钱富邦有多少纠葛,听到他的名字的时候已经是在炸弹案上了。但这辈子因为他引发了蝴蝶效应,虽然没有阻止事情的发生,却让他们有了一面之缘,也十足让他为这个噩耗而感到了悲伤。

  毕竟姐夫他很看好阿源和他不是吗,毕竟他也让他想起了上辈子的阿源不是吗…阿源那时候对他的爱不亚于钱富邦对家姐,包括突然而来的死亡,让他猝不及防。毫无征兆的,阿源就在他怀里失去了生息。他以为他能护他一世周全的、他以为他能悄悄爱他一辈子的,即使不是以爱人的身份。

  他没有去钓鱼缓解压力,他选择了烧枪来发泄他的情绪。然而展瀚韬还没有走到训练场领枪,就被武器库管理员拉住:“展sir啊,你去看看你手下的庄卓源吧,他已经打完了五箱子弹现在还没停啊。”

  展瀚韬会意了,但他没有什么表示,甚至自己要了一把以及两箱子弹似乎要和队员疯一把。

  管理员:心好累噢……

  庄卓源老早就从远处看到他了,等到他走近了才停下动作:“展sir,只有今天,你别拦着我。”

  展瀚韬看到了满地的弹壳,看来收拾也不容易了。但他也没有废话,子弹上膛,说:“输了的那个人捡子弹。”带好耳罩便开始射击。

  射击项目虽然一直是庄卓源的强项,但展瀚韬也不输给他,而且展瀚韬也没有放水的意思,成绩很快就追平了前面大部分都在撒气的庄卓源。

  两人棋逢对手,但庄卓源始终还是棋差一招,输给了展瀚韬,虽然他不在状态,但也算一个酣畅淋漓,虎口都被震的发麻了。

  飞虎队队长笑着摘了耳罩:“你输了,啤酒你的。”

  阿源有些不服气:“我有些不在状态而已。”

  :“你在战场上要同匪徒话,你不在状态,企定定给你打?”

  得了吧,说理没有人能说的过展瀚韬。

  ……

  庄卓嬅麻烦方永斌照顾了,两个飞虎在尽情的不醉不当归。

  酒过三巡之后,阿源发泄式喝酒让他身怀酒鬼属性也醉的东倒西歪,直接靠到了展瀚韬的肩上,而后者并没有推开他,他也开始说胡话:“展sir,你说你那么好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啊——”

  一喝醉这小孩就口无遮拦,展瀚韬无奈的叹了口气,阿源的头靠着他,呼吸间尽是阿源熟悉的味道和酒香,他没有碰酒也不由得有些醉意。要命的是小嘴一张一合,鹰眼也因微醺而迷离,这简直是在挑战他的理智和忍耐的极限。

  “有女朋友也亲过嘴吧,接吻是什么感觉啊。”然他并不知道自己诱惑力,还在不知死活乱说话。

  展瀚韬掰过他的脸便亲了上去,覆上那双薄唇堵住了那张嘴,齿间轻咬唇瓣,舌尖试图探过去,撬开齿贝,只待得以进一步品尝…然,越发沉迷的他被一把推开了。

  “你不想听我说话也用不着亲我……。”酒醒了一半的庄卓源才看到了展瀚韬的眼睛,他的眼底是一片破开长久以来压抑的晦暗,那是一种大型食肉兽看猎物的危险的眼神,却充满了占有和情欲

  :“我中意你,阿源。”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。跨过一生去寻觅,似乎也只是为了这句话。

  阿源脸庞肉眼可见的发红了:“……阿韬,你喝醉了。”

  :“我没喝酒。”看见狙击手很久都说不出话来,可能是因为信息量太大了。然而他是认真的,他忍不住了,也不能再等了。

  上辈子一直在等待,等看清自己的心,等任何一方能够勇敢一点的把爱宣之于口,等到事态越来越复杂,等到他们的阻碍越来越多,等到相互错过。可能是害怕自己更心痛,直至阿源连最后的告白都不舍得给自己。

  这辈子干脆在什么阻拦都没有情况下,不妨勇敢一点,不论前方是有多么艰险,他都愿执剑披荆斩棘勇斗恶龙,只要有他在身旁,不论再苦也甘之如饴。

  :“我让你失望过吗?”

  回答当然是摇摇头。在庄卓源眼里心里,他何其优秀。

  而他的英雄跟他说,翻身把他压在沙发上,一字一句的看着他的眼睛说 :“你可以把我做的一切,理解为我在追你。”

  庄卓源对展瀚韬动心吗?不可置否。当他还在CIB的时候,从偶然一次看到SDU执行任务的时候,展瀚韬已经十足让他惊艳到了。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。再到遴选,再到训练,再到一起执行任务,他们之间经历了太多太多。

  展瀚韬的眼睛盛满了星辰,似乎在对他说,我们的经历还远不止这些。人总是会被优秀的人吸引,他也不例外,而且他何止是心动,比完枪展瀚韬摘下耳罩冲他一下,心中巨鹿乱撞,真的…要命。

  他本以为拒绝了一次展瀚韬,他们两个之后可能就再无可能,骄傲如他怎么可能……。而现在,展瀚韬在一字一句的对他说“我中意你”“我在追你”还未说话,泪水湿润了眼眶,这种久违的,被呵护在手心的宠爱。

  三十好几的展瀚韬极少数的手忙脚乱了起来:“是没办法接受吗?如果可以,希望不要直接拒……”

  一吻缄言。

评论

热度(22)